行客稀时

【三次元忙忙碌碌中】
♥️玄米(玄机家作品粉)
♥️耀厨露厨红色厨,严重CP洁癖
微博@南国小谢
B站ID:行客稀时
🔵新人文渣一枚,同人暂时只会写露中,对每一位愿意来看文的小伙伴都充满感激!
【已经变成万年老坑王了(捂脸)】
💝近期沉迷约稿天宝,顺便把粮搬到LOF上来和大家分享~

关于《迷雾深处》的后续更新问题

等过了五月份,学校方面的一切杂事就真的全部结束了……(六月份的毕业典礼应该不会有啥麻烦事)

《迷雾深处》全部码完之后会在微博、贴吧与lofter一次性放出,时间暂定在六月份。

因为有出本的打算,所以大家放心不会坑。(思来想去还是忍不住想要拥有一本自己的实体书ಥ_ಥ)

同时也因为想要出本,所以很多内容需要进行三次修改,主要是遣词用句、人物台词、神态描述等细节处理方面,整体剧情走向不会改动。

⭐️另外,本文的家族设定有一条重要改动:

王耀的家族名从“华夏”改为“东缑”。

“东缑(gou第一声)”一名来源于“王”姓传说。
这条改动主要是考虑到其他家族名皆来源于人物姓氏,而“华夏”涉及到的三次元意味过于浓厚,对我的写作和读者的观看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,因此思量之后做了修改,希望大家能够见谅(>_<)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4 )

© 行客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